阿失联客机残骸与遇难者遗体据称在马里被发现

作者:王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5 09:32:15

阿失联客机残骸与遇难者遗体据称在马里被发现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王菁)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布基纳法索一名官员称,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失联客机AH5017的残骸和遇难者遗体已在马里北部被发现。

布基纳法索总统顾问吉尔伯特·简德雷将军说:“我们在得到马里政府的同意后派出了搜救人员,他们在当地人的帮助下找到了飞机残骸。”他也是此次坠机事故调查小组的负责人。“他们发现了遇难者遗体和客机残骸,都被烧焦了,面目全非。”

马里总统凯塔也证实了飞机残骸被找到的消息,称具体地点位于马里与阿尔及利亚的交界地区。

不过,法国总统奥朗德反驳了上述报道。他表示已经动员了所涉地区的所有军事力量,尚未发现蛛丝马迹。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客机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机上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布基纳法索当局得到消息后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并于当天下午派出搜索人员前往布基纳法索与马里边境地区进行搜索。

(编辑:周凤梅)

延伸阅读:阿航官员:阿尔及利亚失联航班已经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