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惊险!英男子喝醉酒误把客机舱门当厕所差点打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惊险!英男子喝醉酒误把客机舱门当厕所差点打开

  据英国《镜报》7月23日报道,7月11日,在一架从波兰克拉科夫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航班上,一名男子因喝醉酒,误把舱门当成厕所差点打开,险些铸成大错,惊呆了周围乘客。

  这名26岁、名叫托马斯 穆哈的男子居无定所,因为第一次乘坐飞机,为了平抑紧张情绪,该男子在飞机上喝了伏特加和啤酒。11日19点45分,他走向机舱门,并打开了机舱门栓。所幸,气压阻止了他打开机尾舱门。工作人员立即将其送回到座位上。

  凯瑞警官称,飞机着陆后,他立即赶往都柏林机场,逮捕了该男子。待男子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被处以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的罚款。(实习编译:鲁陇苗 审稿:朱盈库)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