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航发言人称暂不恢复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新华网 2014-07-25 04: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巴黎7月24日电 法国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24日对媒体表示,在接到新指示前,该公司暂不恢复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法航22日决定暂时停飞前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理由是以色列局势紧张。法航表示正在密切关注以色列局势。

  欧洲航空安全署23日建议,欧洲所有航空公司暂时停飞前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除法航外,美欧多家航空公司22日也宣布暂时取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原因是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附近日前发生了火箭弹袭击事件。

  (原标题:法航暂不恢复飞往以色列的航班)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