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取消赴以色列航班禁飞令

新华网穆东 2014-07-25 00:0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穆东)美国联邦航空局24日发布通知,宣布取消此前针对美国各航空公司飞往以色列航班的禁飞令。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声明中说,在与政府相关部门就以色列安全局势及其对民航飞行的影响进行沟通后,根据最新评估,航空局决定取消针对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市航班的禁飞令。航空局表示,将继续关注以色列安全形势,并根据最新情况调整航班管理指令。

  由于特拉维夫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火箭弹袭击事件,美航空局22日下令全美所有航空公司停飞赴以色列的航班24小时。23日,航空局宣布将禁飞令延长24小时。

  此前,鉴于以色列安全局势不稳,包括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内的美国一些主要航空公司已宣布暂时取消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