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宇航员为恒星命名讽刺普京 称不会改变命名

环球网综合xinlian 2014-07-08 19:14: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乌克兰宇航员为恒星命名讽刺普京 称不会改变命名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7月8日报道,本月初,几名乌克兰宇航员将恒星KIC9696936命名为对普京带有讽刺意味的“Putin-Huilo!”(意为“普京是个傻子”),而负责命名的组织称该恒星名不会改变。

据报道,乌克兰的苍蓝星际项目(The Pale Blue Dot Project)专门提供星球“领养”服务,客户只需向空间研究及教育领域捐款10美元以上即可给星球命名。该组织创始人表示,自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后,这个星球的名字便在乌克兰广为流传。他称这是在星球上书写言论自由,没有更改的必要。

据悉,普京目前还未对此作出任何评论和回应。

(编辑:严玉洁)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