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超强台风“浣熊”袭击日本 冲绳地区降暴雨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08 15:00:32

超强台风“浣熊”袭击日本 冲绳地区降暴雨

当地时间2014年7月8日,日本冲绳县那霸,超强台风“浣熊”袭击日本,妇女在暴雨中行走。(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2014年第8号超强台风“浣熊”今起袭击冲绳本岛,冲绳县南城市和宜兰湾市在8日上午8时向全体市民发出了避难劝告,要求两个城市13万市民立即实施避难。

第8号超强台风“浣熊”被认为是日本近几十年来最大强度的一次台风,据日本气象厅的消息说,这次台风的最大瞬间风速将达到每秒70米,最大风力达到50米。这意味着人在外面将无法站立,同时汽车也将可能被吹翻。

南城市和宜兰湾市政府已经开放了公民馆等避难设施并向灾民们提供各种救灾物资和食品等。同时,两市政府也要求居住在木结构住宅中的居民能够迅速躲避到结构比较牢固的建筑当中实施避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日本 台风 暴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