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法要求俄缓和乌东部局势 否则将付出更大代价

环球网 齐潇涵 2014-07-08 13: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法要求俄缓和乌东部局势 否则将付出更大代价

7月6日,乌克兰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民众等待政府军发放粮食援助。(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路透社7月8日消息,美国白宫日前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法国总统奥朗德7日作出决定,如果俄罗斯不立即采取措施缓解乌克兰东部的紧张局势,欧洲应当要俄为此付出更多代价。

据报道,美法两位领导人进行了电话交谈。白宫称,他们一致认为,俄罗斯应当停止“造成局势动荡的活动”,比如允许和协助武器和武装分子通过俄乌边境,还应当停止在乌边境屯兵,不再支持分离分子。

自今年4月以来,乌、俄边境部分地段被东部民间武装力量控制。尽管此后乌官方加强了边境检查并宣布关闭部分乌、俄边境通道,但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民间武装力量仍可通过乌、俄边境获得武器。

另据外电报道,欧盟美国已经大体上完成了全面经济制裁俄罗斯的书面计划。也就是说,不管俄罗斯政府到底有没有推动缓解乌克兰危机的行动,欧美的制裁“大棒”也准备就绪了。

(编辑:欧叶)

美法要求俄缓和乌东部局势 否则将付出更大代价

点击进入专题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