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政府军夺回斯拉维扬斯克 民众排队领救援食物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7-07 14:18:03

乌克兰政府军夺回斯拉维扬斯克 民众排队领救援食物

7月6日,乌克兰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民众等待政府军发放粮食援助。(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小唐)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乌克兰政府宣布,乌政府军在夺回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后会迅速控制更多民间武装的据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认为,夺回斯拉维扬斯克对政府军来说是一个转折点。

“我的命令现在正在得到执行,即加强对恐怖分子的打击,”波罗申科6日在推特上说,“继续收复行动,拿下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等地。”自今年4月以来,乌克兰东部的这两座城市成了当地民间武装的据点。

目前还没有关于政府军攻下斯拉维扬斯克行动造成的伤亡人数。在斯拉维扬斯克,政府一个多月来收紧了对这一城市的控制,200多名市民在市中心中央广场排队等着政府军分发肉、土豆、洋葱、面包等救援食物。

英国媒体分析称,政府军夺回斯拉维扬斯克表明,乌克兰当局经过3个月的战斗目前取得了显著的胜利。“(虽然)这不是完全的胜利,但是将这些全副武装的人员赶出斯拉维扬斯克,有着巨大的象征意义,”波罗申科说。

波罗申科还担心,武装分子在其他大城市重新集结起来,“未来还会有很多挑战”。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乌克兰 斯拉维扬斯克 民众 援助 食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