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摄影记者在乌克兰东部冲突中身亡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30 15:15:41

 

俄罗斯摄影记者在乌克兰东部冲突中身亡

6月2日拍摄的乌克兰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2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10余人伤亡。(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国有第一频道6月30日称,一位来自这家电视台的摄影记者29日晚在乌克兰东部不幸身亡,这是第三名死于乌克兰冲突的俄罗斯记者。

第一频道在其网站上表示,68岁的阿纳托利·克利亚安(Anatoly Klyan)胃部被击中。此前他的影片摄制组准备在乌克兰东部政府军一个军事基地附近进行拍摄,与记者们同行的还有一些士兵的母亲,这些母亲欲前往军事基地与儿子见面,并把他们带回家。

载着士兵母亲和记者的巴士在接近军事基地时遭到射击,然后掉头撤离。电视台指出,车上的人们下车后又遭到自动步枪射击,克利亚安随即身亡。

俄罗斯曾对杀害俄罗斯记者的行径提出抗议,要求乌克兰政府停止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军事行动。目前那里的民间武装控制了政府大楼和军火库。

(编辑:周凤梅)

俄罗斯摄影记者在乌克兰东部冲突中身亡

点击进入专题 

 
 
重庆大学万余毕业生冒雨聆听校长“最后一课” 四川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致部分公路中断
中国日报漫画:天然气纽带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盘点历届"变女郎":皆为火辣女神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