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和普京通电话 就乌克兰危机再度施压

 

奥巴马和普京通电话 就乌克兰危机再度施压

    资料图:6月6日,在法国诺曼底地区乌伊斯特勒昂,大屏幕播放前来参加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仪式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右)和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影像。(图片来源:新华社/路透)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林雪晴)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6月23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日督促俄罗斯总统普京维护乌克兰的和平,并表示如果俄罗斯不采取措施去缓解乌克兰的紧张局势将面临更多制裁。

白宫发言人厄尼斯特告诉记者:“奥巴马总统和普京总统进行了对话,并再次督促普京维护乌克兰的和平,而不是允许军备武器通过边境,继续支持破坏乌克兰稳定的民间武装。”

厄尼斯特还表示:“如果我们没有看到俄罗斯为缓解乌克兰危机采取具体行动,俄罗斯将为此付出更多代价。”

据悉,奥巴马总统和普京总统在6月23日早些时候通了电话。他们讨论了有关乌克兰和平问题的计划。俄罗斯政府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此前乌克兰领导人宣布在东部停火。

俄罗斯政府表示:“他们商讨了和平计划的实施问题,这一计划是由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提案的……普京强调首先要停止军事行动,让冲突双方展开直接谈判。”

白宫随后在声明中表示奥巴马总统赞成波罗申科总统的和平计划,并且向普京施压希望俄罗斯能致力于实现这一计划。

(编辑:王菁)

奥巴马和普京通电话 就乌克兰危机再度施压


点击进入专题

 
 
湖北4棵松树晴天滴水村民游客争相抢水喝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印度一小镇以肌肉男出名 90%男子受聘为保镖 奥巴马与民众享用墨西哥午餐 鼓励雇主采用益民政策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