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外长:乌克兰东部有必要实现停火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23 16:06:11

俄罗斯外长:乌克兰东部有必要实现停火

5月6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出席在欧洲委员会部长级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资料图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与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通电话时表示,有必要在乌克兰东南部实现可持续停火,并将其作为开启交战双方之间对话的条件。

俄外交部网站指出:“强调在本阶段有必要实现可持续停火,将其作为采取实际措施建立基辅当局与乌东南部抗议活动代表对话的不容质疑的条件。”

此外,俄德两国外长会谈中还涉及了“欧安组织在加强乌克兰冲突各方之间的信任方面所起的作用、寻求公正解决‘天然气问题'和尽快召开莫斯科、基辅和布鲁塞尔三边会谈以分析乌克兰与欧盟计划签署准成员国协定带来的后果”。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0日下令参与乌克兰东部特别行动的所有武装部队停火一周,并提出调解冲突的和平计划。但是当地民兵组织并不相信波罗申科的承诺,还是准备继续战斗。

(编辑:严玉洁)

俄罗斯外长:乌克兰东部有必要实现停火
点击进入专题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