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与俄罗斯谈判失败 面临天然气中断危机

 

乌克兰与俄罗斯谈判失败 面临天然气中断危机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6月16日,乌克兰与俄罗斯有关天然气价格纠纷的谈判以失败告终,目前面临天然气供应中断的危机。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表示,不会再推迟乌克兰支付天然气欠款的最终期限。双方在基辅举行的谈判于16日凌晨结束。此前,欧盟能源委员会曾尽力试图让双方达成和解。

这次谈判的失败可能给原本就很紧张的两国关系火上浇油。乌克兰政府军队与该国东部民间武装曾发生激烈冲突。

俄方表示,乌克兰总共有超过40亿美元的天然气欠款,希望乌克兰在16日上午10点(格林威治时间上午6点)的截止时间之前偿还大约一半的债务。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称:“俄方希望乌方能在6月16日上午10点前偿还19.51亿美元的累积天然气欠款。”

(编辑:信莲)

乌克兰与俄罗斯谈判失败 面临天然气中断危机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