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 导致一名哈马斯武装分子死亡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30 10:43:39

   

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 导致一名哈马斯武装分子死亡

    资料图: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30日电(林雪晴)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和哈马斯官方称,以色列军队6月29日在巴勒斯坦境内用大量火箭弹轰炸了加沙地带的攻击目标,导致一名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武装分子死亡,并造成另外两人受伤。

哈马斯的伤亡是由于以色列的军事打击造成的。以色列军队表示,攻击目标是一群发现以方将要越境开火的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的医疗工作者表示,另有两人在针对其他加沙地区目标的至少6次空袭中受伤。

以色列军队表示,29日早些时候,来自加沙地带发射的两个火箭弹被以色列的铁穹导弹拦截防御系统拦截了。以色列官方还称,以色列南部斯德罗特镇的工厂28日被火箭弹袭击后起火,造成3人死亡。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周末以色列国防军攻击了加沙地带的多个目标,这是对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开火的回应。”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