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克里不承认中东和谈失败 敦促巴以作出必要妥协

克里不承认中东和谈失败 敦促巴以作出必要妥协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克里。(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林雪晴) 据美国媒体25日报道,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和谈暂停一事严重打击了美国国务卿克里的期望,不过克里拒绝接受失败,他表示绝不放弃对中东和平进程的信心和坚持。

克里24日向记者表示:“总有办法取得进展。”仅几小时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特拉维夫市表示“和平进程遭遇巨大后退”。

尽管一些外交官和专家们同情克里对和谈的执着,并宣布对中东和平进程提供关键支持。但另一部分人已经失去耐心,他们指责美国奥巴马政府的外交政策混乱无序,认为美国应该关注其他更紧要的事件。

克里本人也承认目前的情况令人感到无望,他指出巴以两国领导人需要展现出为了谈判取得成效而做出妥协的意愿。为期9个月的谈判期限将于4月29日截止。“我们可以找到取得进展的办法,但是如果他们不愿意做出必要的妥协,这将很难实现。”

(编辑:柳洪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