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官员承认中情局策反德国“双重间谍”

人民网老任 2014-07-08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官员承认中情局策反德国“双重间谍”

德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可能早在2002年就开始窃听默克尔的手机。(资料图片)

 

人民网7月8日电据路透社发自华盛顿消息,7月7日,两名熟悉情况的美国官员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与一起针对德国的间谍行动有关。此次行动涉嫌招募了一名德国情报官员作为内线,此事再次引发德国的愤慨。

报道说,其中一名官员称,CIA局长布伦南已要求就此事向美国国会的重要成员介绍情况。此次间谍事件可能为美德之间制造新的嫌隙。目前还不清楚布伦南是否、以及何时向议员介绍相关情况。CIA拒绝就此事置评。

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上周发布声明称,逮捕了一名涉嫌为外国充当间谍的31岁男子,调查仍在进行中。但声明未提供进一步细节。德国政界人士透露,这名嫌犯承认向一名美国人提供了有关德国国会委员会对斯诺登披露的美国窃听活动的调查细节,这名男子是德国情报机构的工作人员。

前述两名美国官员证实CIA与此事有关,但他们要求匿名,且未提供更多细节。白宫新闻秘书恩内斯特拒绝就此事置评。

(编辑:欧叶)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中国日报漫画:洋洋自得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