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纽约时报:中国指责思科是美国网络间谍活动的同谋

中国日报网远达 2014-05-29 15:34:11

纽约时报:中国指责思科是美国网络间谍活动的同谋
资料图:美国被指试图监控全球。

中国日报网58月29日电(远达) 美国《纽约时报》28日发表文章称,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紧张关系因网络间谍问题而加剧,中国官方媒体对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进行了尖锐指责,称其是美国政府网络间谍活动的同谋。

思科“和美国政、军两界打得火热,利用其在中国网络信息市场的技术产品优势,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成为美国推行互联网强权的重要技术依仗”。这篇发表在官方报纸《中国青年报》网站上的文章称。27日,中国新闻网站广泛转载了这篇文章。

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思科公司,称自己没有为其产品提供任何类型的电子后门。

“思科没有和任何政府合作来削弱我们产品,以供人利用。”思科发言人约翰•欧内哈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无论是在中国还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地方,思科都没有监控过普通市民或政府组织的通信活动。”

上周,美国宣布起诉中国5名军官,称他们对美国几家大公司和一个行业协会的计算机网络进行了黑客攻击。这一举动引发了中国的指责,也使得人们担忧两国之间紧张关系的加剧会影响外国科技公司在华开展业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