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纽约时报:中国指责思科是美国网络间谍活动的同谋

中国日报网远达 2014-05-29 15:34:11

27日,彭博新闻社报道称,据未具名人士透露,中国政府机构正在审查该国银行使用的IBM服务器是否对金融安全构成威胁。

IBM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IBM公司不知悉中国政府提出了任何让该国银行业不使用IBM服务器的建议。实际上,现在的新闻报道指出,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并未听说任何这方面的指令。这30多年来,IBM一直是中国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思科公司本月表示,在今年4月截止的9个月中,该公司的营收为348亿美元,其中约15%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那段时期该公司在亚洲的整体销售额下降了9%,在中国下降了7%。该公司指出,“侧重于价格竞争的亚洲公司,尤其是中国公司”正在令它承受压力。这里说的中国公司极有可能是指华为和中兴通讯,中国领先的电信设备制造商。

美国官员曾警告说,华为公司对美国国家安全形成了威胁,他们试图限制华为在美国以及美国的盟国发展网络的能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2013年签署法规,禁止联邦政府在未经安全审查的情况下,从华为以及其他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处购买设备。华为否认它与中国军方存在密切联系,也否认其产品存在安全漏洞。中国官方媒体之前也对思科在该国数字基础设施中的作用表示了担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