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振兴旅游业 欲夺回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头衔

作者:赵艳蓉 来源:中国日报
2014-07-08 17:00:08

   

泰国曼谷振兴旅游业 欲夺回最热门旅游目的地头衔

    资料图:泰国大皇宫是到泰国旅游的必到之处。(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曼谷7月8日电(记者 赵艳蓉) 据泰国《国家报》7月8日报道,称曼谷市政府正在努力赢得外界的信赖,从而将“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称号从日本的京都市夺回来。

曼谷副市长阿蒙•吉察渊衮(Amorn Kitchawengkul)表示,受到政治示威的影响,曼谷市在今年《旅行+休闲》杂志的评选中丢掉了“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位置。日本京都市拔得头筹,而曼谷市仅列第三位。曼谷的游客中心接待的人数及五星级高档酒店的入住率都下降了五成左右。为此,曼谷市政厅将会就如何重整游人对曼谷市的信心而采取措施。

曼谷市政府将联合相关政府机构以及私人企业在各种曼谷举行的国际会议上对泰国的局势进行阐述和解释。这其中包括由于受到政局影响,从去年推迟到今年九月才会举行的国际出版商代表大会,以及今年十一月将要举行的第三届湄公河下游旅游城市市长峰会,和明年二月的亚欧会议。

市政厅也将组织一些列推广曼谷旅游业的活动,例如在凉爽月份举行的“音乐公园”、街头时尚以及美食节等活动。

曼谷副市长认为这样的活动将有利于吸引大批境外游客回到曼谷来。

(编辑:林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