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总统批准夺取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计划

中国网佚名 2014-07-08 16:36: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8日讯 据俄新网8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副秘书米哈伊尔·科瓦利表示,乌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批准了“解放”被民兵占领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计划。

  上周末,民兵不得不从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阿特米夫斯克和德鲁日基夫卡向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方向撤退,他们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使战火远离平民。根据科瓦利的声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将遭到包围,以迫使民兵投降。此前有报道称,波罗申科应于周一晚间与强力人员讨论接下来在东南部的行动。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援引科瓦利的话称:“波罗申科批准了解放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计划。”

  基辅政府从4月开始在乌克兰东部发动特别行动,以镇压该地不满国家政变的居民。莫斯科称这一导致交战双方和平民众多伤亡的特别行动是讨伐行动,呼吁基辅立即停止这一行动。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