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 组图回顾甜蜜瞬间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07 11:07:15

传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 组图回顾甜蜜瞬间

卡米拉被爆向查尔斯提出离婚,昔日爱侣如今已是貌合神离。(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信莲)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英国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近日向丈夫查尔斯王储提出离婚,并索赔2亿英镑的补偿金。

查尔斯和卡米拉少年结缘,后各自嫁娶。多年等待,查尔斯终于抱得美人归。在9年的婚姻里,两人在公共场合出现时都表现得恩爱甜蜜,似乎对方就是彼此今生的唯一。昔日情比金坚的一对爱侣,如今却已是貌合神离,真叫人惋惜。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卡米拉 查尔斯 离婚 甜蜜瞬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