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总统代表:俄境内登记乌克兰难民人数接近17万

中国网佚名 2014-07-08 16:41: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8日讯 据俄新网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儿童权利全权代表帕维尔·阿斯塔霍夫认为,正式在俄境内登记的乌克兰难民人数超过16.7万。

  早前他表示,大约15.8万乌克兰难民抵达俄境内,有52个地区接收难民。

  阿斯塔霍夫在其Instagram个人账户上写道,“俄罗斯有54个地区在接收难民、流离失所者以及躲避战争和乌克兰消灭的所有人。在俄罗斯国家机构登记的这些人总数为167636人。其中临时安置点、机关、休养所、疗养院、儿童保健中心的人数在54888”。

  据他称,实际上乌克兰难民人数还要更多。他解释道,“任何人都没有绝对全面的统计数据,因为大部分人是因为过境和逗留俄境内手续简化而完全没有登记,以及经常住在亲戚那里”。

  在乌克兰强力人员和支持顿巴斯独立的拥护者之间持续战斗的大背景下,乌克兰东南部进入俄境内的难民人数自6月起大大增加。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河北张家口“雾炮”上岗“打”雾霾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世界各国球迷聚集巴西一享足球盛宴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