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习近平访韩将考察三星电子工厂

韩媒:习近平访韩将考察三星电子工厂

去年6月,韩国总统朴槿惠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小唐) 韩国《朝鲜日报》23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3日到4日访问韩国。访韩将期间,习近平将参加韩中商务合作论坛,并就韩中自由贸易协定发表讲话。

7月4日,韩中商务合作论坛将在首尔市中心举办。约200名与中国有商务往来的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将参加。一名消息人士称:“中方想要与韩国商业领袖会晤。”

报道还称,习近平预计访问三星电子的一家工厂,由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陪同。另一名消息人士还称,“随同”习近平访韩的还有一对大熊猫,预计大熊猫将被寄养在三星爱宝乐园。

(编辑:柳洪杰)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