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欧洲

爱妻接受采访尽展罗姆尼温柔一面 助阵共和党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妻接受采访尽展罗姆尼温柔一面 助阵共和党大会

罗姆尼夫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7日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罗姆尼的妻子安上周末在新罕布什州度假别墅接受采访时说,在她被病痛折磨时,丈夫陪她共渡难关。安此举旨在向选民展示罗姆尼温柔体贴的一面。

“在我饱受病痛折磨时,他陪我躺在床上,”安停顿了一下,擦掉眼泪继续说,“就好像是他在竭尽所能地向我证明‘我在这里陪着你,你没事,就这样待着,我们都会好起来的’。”罗姆尼夫妇的长子塔格同样动情地回忆了此事。

安还透露:“在公众视野之外,罗姆尼喜爱娱乐、热情、随性,正是你们希望看到的那样。跟他在一起非常有趣。”一旁的罗姆尼耸耸肩说:“人们只认识作为商人的我,其实那只是百分之一的我。”

据悉,罗姆尼呆板冷漠的形象和对手奥巴马的亲和力形成鲜明对比。为给丈夫助阵,安将出席28日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告诉电视观众,人们有时会把罗姆尼看作呆头呆脑、高高在上的波士顿银行家,但他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