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大降温 多地温度降至冰点以下

来源:北京晚报
2016-01-21 15:34:00

  据美媒19日报道,受南下的北极寒流影响,美国中西部和东部地区迎来大降温,多地温度降至冰点以下,部分地区可能会迎来降雪。包括纽约、华盛顿、波士顿等在内的美东地区,预计22日将遭遇来自加拿大寒流和加州暴雨系统的双重夹击。据报道,纽约市预计将迎来5到8英寸的降雪,美东其他地区则更多。

  气象专家指出,现在预测具体的降雪量还为时尚早,但是此次的风暴系统有足够的潜力为美东地区带来强力暴风雪。若寒流威力不减,则有可能给某些地区带来最多达2英尺的降雪,届时将影响5000万人。

  低温天气加上局部降雪导致路面湿滑结冰,不少地方也因此发生车祸。不过,经历了一整个异常温暖的12月后,不少纽约客反而表示很喜欢这种典型的“纽约严寒”。一位居民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天气,这才像是冬天。

  除了美东地区大降温外,美国中西部地区也未能幸免。受到寒流影响的明尼苏达、爱荷华、印第安纳州均出现大降温。气象专家表示,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东北部地区的气温将维持在冰点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