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男子因领导恐怖组织在比利时被判18年监禁

环球网综合雷慧 2014-10-15 17: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观点报》10月1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比利时当地时间10月14日,一名41岁的法国男子在布鲁塞尔被判处18年监禁。该男子涉嫌领导“恐怖组织”,为索马里和叙利亚招募“圣战”分子。

  据比利时通讯社报道,检方曾要求对该男子判处20年监禁,但10月14日,该男子因“以领导者的身份参加恐怖组织行动”的罪名被判18年监禁。此外,另外2名被告则以“隶属”恐怖组织的罪名被判刑。其中1名比利时男子被处于5年监禁,部分缓期执行,另1名阿尔及利亚男子则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

  报道指出,2013年7月4日,3人刚刚穿过边境,就在肯尼亚被捕。3人的第一次审判9月5日就已结束。5月,该法国男子曾被判处20年监禁。然而3人当时被关在肯尼亚并要求重审。

  据报道,尽管该法国男子在法官面前否认领导过恐怖组织,但检察官指出,是这名法国男子组织了离开索马里的行动,从这一刻开始,该男子就不再仅仅是恐怖分支的成员。此外,这名法国男子承认参与过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的一次埋伏,并导致30人丧生。而另外2人则承认接受过“青年党”的训练,但否认参加过战斗。(实习编译:雷慧 审稿:王莉兰)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