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男士仿照天气打造胡型 搞怪创意吓跑狗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10-15 16:50:31

澳洲男士仿照天气打造胡型 搞怪创意吓跑狗

瓦特先生的胡须新“造型”。(照片提供者: 格伦·瓦特)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欧叶) 头发和胡须通常是时尚玩家施展创意的地方。如今澳大利亚的男士们更是玩出了新花样,澳大利亚的季节性气候成了他们胡须和头发造型的风向标,他们将胡须和头发剃成各种天气的形状,创造出一种搞怪有趣的新时尚。

据澳洲佳15日报道,澳大利亚最北端的首府城市达尔文的季节性气候被那里的男士追捧。男士时尚新趋势与气候变迁接轨。

在澳大利亚南部地区,男士们会积极参加每年11月份举行的Movember活动,剃头、剃须,希望提高人们对男性健康的关注。而在北端达尔文,那里的男士近来流行起在头上和脸上“绘制”气候变化图的新趋势。

早在2011年初,当时在热带旋风袭击达尔文之后,钓鱼导游格伦·瓦特(Glenn Watt)在朋友间开始了“旋风胡”的时尚。

他说:“我是在和朋友喝啤酒时想到这个主意的。几天之后,我就对着镜子开始刮我的‘旋风胡’”。

格伦打那之后就不断“继承、发扬”这一传统。 之后,他和朋友们还发明了不少其他发型与“胡型”。这给北领地男士们带来了独特风采。不过,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格伦说孩子见到他就哭,狗都不敢来他家了。有时就连他自己都不敢照镜子,怕吓到自己。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澳洲 男士 搞怪 胡型 天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