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美国美须公 胡子可以装拉面(图)

作者:熙怡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8-04 07:51:00

销魂美国美须公 胡子可以装拉面(图)

  美国旧金山男子以韦伯近日凭销魂的胡子创意造型爆红网络。他不仅能把胡子编成碗状来装拉面,还能装汉堡、薯条、可乐杯,并用胡子凹出各种造型。

  韦伯(右图)是索尼旧金山公司的员工。2012年9月10日,韦伯上传了一张名为“‘洛雷斯’胡须”(Lorax Beard)的自拍照,名字旁边还跟了一串标签。

  就这样,“Incredibeard”(创意大胡子)诞生并迅速走红。

  随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韦伯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的粉丝不断上涨,已经超过25万。很多粉丝热切地期盼看到韦伯用他的胡子又能搞出什么新玩意。

  极具商业头脑的韦伯于是利用自己在网上的人气,成立了Incredibeard 公司,通过网上销售的方式,出售主题T恤、无袖背心及所有胡须修理产品。

  点击二维码,看看韦伯怎样用胡子装拉面、汉堡包和可乐。 (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