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建议非洲国家增加对儿童教育和医疗投入

新华网王昭 刘美辰 2014-08-12 20:37: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日内瓦8月12日电(记者王昭 刘美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2日发布报告称,非洲在2050年前将新增20亿人口。该组织建议非洲国家增加对儿童教育、医疗等方面投入,从人口增长中获得经济和社会红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当天发布的一份名为《非洲2030一代》的报告称,从目前到2050年,全球超过四成新增人口将出生在非洲,届时非洲人口将占全球总人口的四分之一。报告指出,尽管非洲婴儿存活率将随医疗条件改善而大幅提高,但夭折婴儿数仍将占全球总数的一半。

  报告建议非洲国家改善儿童的医疗和教育条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保护,并鼓励非洲国家加强投资,改善非洲妇女的生育医疗条件,提高女童受教育程度,还建议非洲国家将人口问题纳入国家发展计划当中。

  报告同时指出,若非洲国家不能出台和落实关注儿童平等和促进包容性的政策,人口迅速增长将会阻碍这些国家消除贫困进程。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