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圣战分子7岁儿子拿起叙士兵头颅照相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8-11 08:39:18

澳大利亚圣战分子7岁儿子拿起叙士兵头颅照相

网上有一张7岁澳大利亚男童手拿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深受外界关注。这名男童的父亲叫哈立德·沙鲁,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圣战分子。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网上有一张7岁澳大利亚男童手拿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深受外界关注。这名男童的父亲叫哈立德·沙鲁夫,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名圣战分子,也是正在被通缉的恐怖分子。他在杀害一名叙利亚政府军后,将其头颅砍下,并叫儿子拿起照相。8月8日,这名父亲竟然还自豪地将照片上传到网上,照片下面写着“那是我的儿子”。

澳大利亚媒体称,这张令人恐惧的照片据信是在叙利亚北部拉卡市照的。孩童上的表情不是很自然,他实在太小了,甚至在用双手抓住士兵的头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叙利亚 澳大利亚 士兵头颅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