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与蛇共舞” 3个月抓住48条

作者:小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1 10:18:52

美国一家庭“与蛇共舞” 3个月抓住48条

在过去的3个月中,美国佛罗里达蓬塔戈尔达的这户家庭一直深受蛇的困扰。(英国媒体图片)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0日报道,在过去的3个月中,美国佛罗里达州蓬塔戈尔达的一户家庭一直深受蛇困扰,这些蛇很小,不过有攻击性。截至目前,至少有48条蛇落入房屋内设置的陷阱。

几个月前,阿利萨·斯科特和未婚妻雷蒙德·希斯勒带着两岁的儿子租下了这座房屋,从此之后他们的噩梦便开始了,屋内屋外不断出现小蛇,害虫防治人员已经来过这座房屋三次。

令二人最担心的是两岁的儿子本特利的安全。“我们的孩子很害怕这些蛇,不过我们在他的卧室还只发现过一两次。谢天谢地。”希斯勒接受采访时说。

虽然抓到了48条蛇,不过这家人认为还会发现更多的蛇,但他们的房产经纪人也没提出有用的建议。“他们告诉我们顺其天然,任由蛇爬就好了。”斯科特说。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