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受伊拉克战争影响 奥巴马照常休假打高尔夫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8-11 08:45:04

不受伊拉克战争影响 奥巴马照常休假打高尔夫

10日,奥巴马在马萨诸塞州Oak Bluffs的名为农场颈部高尔夫俱乐部放松自己。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在伊拉克正遭美军空袭打击时,美国总统奥巴马却很惬意,10日当天,他在庞大的车队的护送下抵达马萨诸塞州Oak Bluffs的名为农场颈部高尔夫俱乐部,护送队伍中有特警队和两名狙击手。

虽然保护队伍很庞大,不过奥巴马似乎很放松,带着一顶美国特勤局的棒球帽,脸上不时露出开心的笑容。

在9日飞往马萨葡萄园岛前,奥巴马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拒绝给出在伊拉克作战的时间表。奥巴马说,重建伊拉克将是一个“长期的工程”。9日抵达马萨葡萄园岛后,奥巴马与前NFL球员艾哈迈德·拉沙德和NBA球员雷·艾伦打一轮高尔夫球。

10日,美国喷气战斗机对伊拉克武装分子进行了4次空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奥巴马 美军 伊拉克 休假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