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报告称巴西圣保罗未来16年内将有近26万人死于空气污染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信莲) 据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圣保罗大学医学院的专家近日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在未来的16年内,圣保罗州的空气污染将导致州内25.6万人死亡。 

巴西圣保罗大学医学院上呼吸道疾病及患症研究专家近日公布了一项研究报告称,如果圣保罗州内部份城市的空气污染问题得不到有效治理的话,在未来的16年里,圣保罗州内将会有25.6万名居民死于空气污染,其中大约25%的死亡者为圣保罗州圣保罗市的居民,因为圣保罗市的空气污染问题在全州内最为严重。

 研究报告指出, 空气污染问题将加重哮喘等上呼吸道疾病及肺癌的爆发。

(编辑:刘世东)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