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新人演员姜斗莉车祸去世 年仅22岁

黄斐 2015-12-15 10:32: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韩国演员姜斗莉(音译)因交通事故于14日去世,终年22岁,网友们都为这个年轻生命的消逝感到非常可惜。

韩新人演员姜斗莉车祸去世 年仅22岁

  姜斗莉(音译)

  Bntnews12月15日讯 韩国新人演员姜斗莉(音译)因交通事故于14日去世,终年22岁。

  15日,某媒体报道,仁川某医院葬礼仪式场方面表示“14日因交通事故去世的姜斗莉灵堂已经布置好了,出殡日定在16日下午。具体的事故原因经过还在调查当中。”姜斗莉去世的消息传开后,网友们都为这个年轻生命的消逝感到非常可惜。

  另外,姜斗莉生于1993年,曾出演过电视剧《无力的前进》、电影《Touch》等作品。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姜斗莉推特/图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姜斗莉 bnt 新人演员 车祸去世 touch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