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会见出席亚投行协定签署仪式各国代表团团长

中国日报赵盛楠 2015-06-29 13:33:45

习近平会见出席亚投行协定签署仪式各国代表团团长
 
2015年6月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签署仪式的各国代表团团长。 中国日报记者 武治义 摄

中国日报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赵盛楠)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签署仪式的各国代表团团长。

习近平首先代表中国政府对《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习近平指出,中国提出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目的是推动亚洲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互通,深化区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这一倡议得到域内外国家积极响应。签署《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标志着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筹建迈出具有历史意义的步伐,展示了各方对成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庄严承诺,体现了各方团结合作、开放包容、共谋发展的务实行动。

习近平强调,今天各成员国本着团结合作、开放包容的精神,达成了高质量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只要大家继续秉持多边合作精神,就一定能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共同建设成一个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平台,为亚洲基础设施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习近平 亚投行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