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后情侣蒙内铁路营地完婚 共祝蒙内铁路顺利完工

中国日报侯黎强 2015-05-03 17:33:38

90后情侣蒙内铁路营地完婚 共祝蒙内铁路顺利完工

23岁的慕旭强(右)与25岁的李祉缘(左)在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标准轨铁路第八项目部营地喜结连理。(中国日报 侯黎强摄)

中国日报5月3日电(驻肯尼亚 记者 侯黎强)当地时间5月2日,在中国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标准轨铁路第八项目部营地,一对90后路桥员工喜结连理,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新郎是来自北京的慕旭强,今年23岁,他早在2012年就投身非洲,在赤道几内亚工作两年后,于2014年8月16日来到肯尼亚,目前担任蒙内八标机务段技术员。 新娘是来自内蒙古的李祉缘,今年25岁,2014年7月24日来到肯尼亚,目前担任蒙内八标办公室人事管理员。

这是一场简单的婚礼,营地上搭建的临时板房经过简单装饰成了婚房,婚礼上甚至没有双方父母的身影。但这却是一场充满非洲风情的婚礼,不仅有一支路桥本地员工组成的送亲队伍,新郎新娘也收到了带有浓重肯尼亚风情的特殊祝福。

雨后的肯尼亚空气格外清新,晴空万里,朵朵立体云洁白如婚纱。就在这蓝天白云下,新郎挽着新娘,牵着身着西装的肯尼亚小男孩的手,两个肯尼亚小女孩托起新娘洁白婚纱的裙拖,缓步向前。在他们身后还有一支有近十名路桥本地员工组成的队伍,他们或身着礼服,或身着肯尼亚部落服饰,给婚礼增添了不少风采。

婚礼上,护卫新郎新娘的小男孩和小女孩还用颇具充满肯尼亚特色的说唱方式,表达了对新人的祝福。新人在中肯员工的见证下许下婚姻誓言,并祝愿蒙内铁路项目顺利完工。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90后 蒙内铁路 完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