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不一样的儿童节:贫困、战争阴影下的苦涩童年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06-01 16:23:52

盘点不一样的儿童节:贫困、战争阴影下的苦涩童年

当地时间2010年4月8日,苏丹,一名儿童正在医院的病床上吃东西。(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日电(张同彤) 儿童是这个世界上最清纯无邪的,孩子们的世界应该是快乐、幸福、美好的。然而,世界上有很多饱受贫困、灾害及战火纷扰的地区,那里的孩子一出生就被剥夺了幸福的权利,吃不饱、穿不暖,在垃圾堆里玩耍,辛苦赚钱养家。对他们来说,能活下去就已经是一种幸福了。儿童节到来之际,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国家儿童的悲惨童年,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注。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儿童节 苦涩 童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