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4 16:55:36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称,12月13日,一艘俄罗斯军舰在爱琴海向一艘土耳其渔船鸣枪警示,以避免双方发生碰撞。(图片来源: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险撞土耳其渔船 俄罗斯军舰鸣枪警告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12月13日,一艘俄罗斯军舰在爱琴海向一艘土耳其渔船鸣枪警示,以避免双方发生碰撞。俄媒引述国防部消息称,当时土耳其渔船正朝着驱逐舰的方向驶去,并且未响应驱逐舰发出的电报。为避免双方爆发冲突,俄军舰在双方距离约600米之际,立即向渔船开枪示警,令对方回避。之后渔船与军舰保持约450米的距离,但未同俄方联络。

自11月24日土耳其军方击落一架俄军机致一名飞行员死亡后,土俄关系持续紧张。有分析称,此次事件或令土俄紧张关系再次加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