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将在新加坡部署P8侦察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8 15:01:41

12月8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将在新加坡部署P8侦察机
美国共和党热门总统候选人特朗普7日再次语出惊人,他呼吁在搞清穆斯林对美国的态度前全面禁止他们入境。(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特朗普:全面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国

向来以“大嘴”著称的美国共和党热门总统候选人特朗普7日再次语出惊人,他呼吁美国在议员们搞清穆斯林对美国的态度前全面禁止他们入境,并为自己辩护称:“我们已经失控;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正在进入美国……我希望ISIS投降。”此前,他还曾建议美国当局对清真寺进行监控,并表示愿意考虑建立一个包含所有在美穆斯林信息的数据库。

特朗普这一针对穆斯林的言论有其实际背景,当地时间2日,加州 圣贝纳迪诺一对穆斯林夫妻、疑似“伊斯兰国”(IS)支持者在一处健康中心发动枪击案,致14死17伤。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6日刚刚发表演讲,呼吁美国民众不要因为恐惧而互相排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