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澳大利亚称MH370残骸极可能位于搜索区域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3 15:00:32

12月3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澳大利亚称MH370残骸极可能位于搜索区域

枪击案发生后,警方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图片来源: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美国加州枪击案致14死 两名嫌犯被击毙

当地时间12月2日上午,美国南加州地区圣贝纳迪诺县一处残疾人服务中心发生枪击事件,致14人死亡、17人受伤。据警方消息,目前已击毙一男一女两名嫌犯,另有一人在事发现场附近被捕,不过此人可能与枪击案无关。

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事发时该服务中心会议室内正在举行一个活动,枪手闯入活动现场后,便开始开枪扫射。此前警方表示,至少有三名枪手涉案,枪手持有多种武器,有可能还穿了防弹背心。据信这三人事发后驾驶黑色SUV从现场逃走。警方目前并不清楚嫌犯作案动机,以及是否涉及恐袭。

这是美国2012年12月康涅狄格州新镇的桑迪胡克小学发生枪击案以来的最严重枪击案,那场悲剧造成包括枪手在内共27人死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