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二战著名要塞布列斯特今昔对比照(1/ 25)

中国网宁远 2015-06-24 15:36:10

二战著名要塞布列斯特今昔对比照(1/ 25)

  黑白部分为1944年6月28日,布列斯特要塞获得解放,苏军士兵返回要塞。(网页截图)

  中国网6月25日讯 1941年6月22日苏德战争爆发,毗邻波兰的白俄罗斯小城布列斯特要塞最先遭受德军炮火突袭,但驻守此地的苏军浴血奋战月余,有效牵制了数十倍于自身的德军兵力,谱写了苏联伟大卫国战争史上可歌可泣的一页。近日,俄罗斯媒体发布了一组布列斯特要塞战时与战后的今昔对比照,让我们在时光穿越中重新见证那场战争的残酷与血腥。(宁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河南郑州首个星空错觉艺术馆开馆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