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发布会美女袭击欧洲央行主席 被安保人员抬出场外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04-16 10:48:27

发布会美女袭击欧洲央行主席 被安保人员抬出场外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5日,德国法兰克福,一名女性活动分子在欧洲中央银行新闻发布会上,将文件撕碎撒在主席德拉吉身上。(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高晴)当地时间2015年4月15日,欧洲中央银行在法兰克福召开新闻发布会,该行主席马里奥·德拉吉发表讲话时,一名女性活动分子高喊“结束欧洲央行的独裁统治”并冲上桌子,将文件撕碎连同五彩纸屑撒在德拉吉身上。该女子随后被现场安保人员制服并抬出场外,新闻发布会被迫暂停片刻后又重新开始。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欧洲央行 主席 袭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