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凯特王妃将诞二胎 铁粉医院外扎营等待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04-23 14:33:51

英国凯特王妃将诞二胎 铁粉医院外扎营等待

凯特王妃计划在伦敦的玛丽医院产下二胎,医院外面也成了王室铁粉的“大本营”。(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23日电(高晴)据美媒报道,凯特王妃计划在伦敦的玛丽医院产下二胎,医院外面也成了王室铁粉的“大本营”。有人身着盛装,手持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肖像海报,颇有追星氛围。

据报道,孩子一旦降生,威廉王子夫妇会首先通知家人,随后,肯辛顿皇宫会发布正式出世声明,对外公布孩子的性别、出生时间和体重。不过,和乔治王子当初出生一样,威廉王子夫妇不会立即宣布孩子的名字,而是稍作等待,再公之于众。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凯特王妃 二胎 粉丝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