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4 16:55:36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12月12日,沙特阿拉伯选举工作人员统计选票。(图片来源:法新社)

美国之音(VOA)

至少19名女性首次当选市政委员

沙特阿拉伯地方市政委员会选举于12月12日举行,女性选民和候选人首度获准参与选举。根据13日公布的初步结果,至少有19名女性赢得市政委员会席位,这在这个极度保守的国家是一个重大里程碑。

在麦加以北大约150公里迈德赖凯市,竞选市政委员的萨尔玛击败了7名男性和另外2名女性对手,成为胜选的首位女性。

人权观察组织报告说,尽管竞选和登记投票困难重重,参加2000多个地方席位选举的近7000人中仍有979名女性。该组织说,投票登记中心的距离和要求出示很多妇女没有的身份证给选举过程带来阻碍。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