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4 16:55:36

12月1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中韩22日将举行海域划界会谈
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表示,不排除未来在边境处遣返难民的可能性。(图片来源:德国之声)
 

德国之声

德内政部长:遣返难民存在可能性

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宣布,不排除未来在边境处遣返难民的可能性。当地时间1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属的基督教民主联盟将举行党代会,难民政策将是中心议题。

德迈齐埃向《星期日世界报》表示,如果未来德国在边境处遣返难民,将是合法行为。不过,他也表示,迄今为止并未做出这样的政治决策。他解释说:“如果外部边界不能得到有效保护,申根区内部将无法长期维持免除边境检查的做法。”

德迈齐埃同时强调,欧盟外部边界的维护以及与土耳其就难民危机的谈判仍具有“时间上和内容上的优先地位,如果采取其它措施,那就必须直接了当,而不是事先谈来谈去”。这位内政部长暗示若关闭边境或将不予事先公告。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