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狗血剧变琼瑶剧!奥多姆要见哈登:照顾好科勒

罗森 2015-11-19 15:3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狗血剧变琼瑶剧!奥多姆要见哈登:照顾好科勒

不行了,这剧情走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自从今年夏天开始,围绕着奥多姆、卡戴珊和哈登的三角剧情不断上演。据最新消息,目前仍住在医院里的奥多姆希望能够见哈登一面。

  自从奥多姆在10月中旬被送往医院接受抢救以来,科勒-卡戴珊一直都陪在他的身边照顾。但与此同时,卡戴珊并没有停止与男友哈登拍拖。

  “拉马尔正在为他的生命抗争,他同样也在为科勒抗争。”一位消息人士说道,“他非常爱她,而且他很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可能会影响到任何与她重归于好的机会。”

  事实上,尽管奥多姆的脑部出现了损伤,但是他很清楚科勒正在继续与哈登拍拖。据最新消息,奥多姆希望能在医院里与哈登见上一面。

  “他(奥多姆)太爱她了,所以他请求她把詹姆斯(哈登)带来见他。”消息人士继续说道,“他希望看着詹姆斯(哈登)的眼睛,并且很坦率地告诉他(哈登),如果他的身体不能完全康复或者病情再度出现恶化,他希望哈登能够答应他今后将会好好地照顾科勒,并把她视为女王一样来对待。”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科勒-卡戴珊也喜欢这种想法。“科勒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拉马尔的医生也是同样的看法。”消息源指出,“但这是奥多姆的一块心病。”

  (罗森)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哈登 奥多姆 琼瑶剧 狗血 拍拖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