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迎接东京奥运会 警方拟让450名警察脱产学外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日媒:日本欲在2020东京奥运会增设棒垒球等项目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议会28日召开全体会议,一致通过了要求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增设棒垒球及空手道为比赛项目的意见书与决议。从都议会议长手中接过决议的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表示:“将严肃对待主办城市的议会的全体意愿,加以应对。”

  决议中强调,棒垒球在日本是参与度极高的国民性运动,而空手道则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决议表示:“如果日本选手在日本人所熟悉的项目中表现出色,将给国民带来巨大的感动和梦想。”

  有关奥运比赛项目的设置,国际奥委会在本月公布的改革方案中提出今后夏季奥运会取消28个大项的限制,允许主办城市提议增加多个比赛项目。

  报道称,如果上述方案在12月召开的国际奥委会临时大会上获得批准,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有望增加比赛项目。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