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如花妆附体 无节操刷屏吓坏网友

来源:公关稿
2015-01-26 17:33:56

张歆艺如花妆附体 无节操刷屏吓坏网友

  张歆艺如花妆附体无节操刷屏吓坏网友(图片来源:公关稿)

  Yes娱乐1月26日综合报导1月25日晚,二姐张歆艺在网上狂晒自己ps如花妆的搞怪图片,并自恋称:「如花妆也挡不住我的美。」照片中,张歆艺将自己不同的大头照片都ps上相同的「如花妆」,短眉红腮满嘴胡须,虽自黑扮丑喜感十足,但也难以掩盖二姐本身五官标志的好底子。

  最近,一款自动p图软件走红,当大家都在疯狂cosplay武媚娘的时候,张歆艺却迷上如花妆。连发一组九图不过瘾,半夜刷屏以示对如花妆的偏爱。这一举动也吓坏网友,称「已不记得二姐原来长啥样。」「这麽无节操,二姐该吃药了。」同时也引起了网友的如花妆「宣战」,与张歆艺pk争「丑」。甚至有网友将张歆艺如花妆的照片作为自己期末考守护神,表示这麽「如花似玉」定能保过。看到网友的热烈参与,张歆艺继续发扬娱人娱己的正能量精神,发文:「谁发明的如花妆,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已被如花淹没,你赔。」

  (来源:公关稿) 微信公众号:Yes娱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