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

来源:新浪图片
2015-01-27 09:24:50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

 

 西班牙女摄影师Elena del Palacio的作品充满了童真和趣味,如同是梦境一般,每一张作品都似乎有着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十分耐人回味。

Elena del Palacio的作品带有很浓的超现实主义色彩,但区别于大部分超现实主义作品的是,她的作品往往都是利用自然元素来营造超现实感,自然环境中的一草一木在她的镜头下都美的让人难以置信,如同是童话故事中的场景突然出现在现实之中一般。

同时,在她的作品中,她也试图去讨论个体与空间的关系以及人与自然的关系,我们在她的很多作品中都能看到她的模特极尽可能地去和自然融为一体,这让人不禁联想到了宫崎骏大师的《幽灵公主》,虽然并没有那些激烈的画面,但与自然的这份融合却让人为之深深着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