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起诉公交公司 赔偿晚点浪费时间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2 12:31:55

英女子起诉公交公司 赔偿晚点浪费时间
单身母亲伊丽莎白·托马斯(Elizabeth Thomas)因公交车经常晚点起诉公交车公司(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2月2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位44岁的母亲起诉公交车公司赔偿103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72元),以弥补她因公交车晚点所浪费掉的时间,最终获得7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60元)的赔偿。

英国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伊丽莎白·托马斯(Elizabeth Thomas)说,她在布里斯托尔的克里夫顿工作,就因公交车经常晚点,她没有办法花更多时间和孩子们相处。现在因为等车她已经浪费掉了11.24个小时。

这位来自斯托克吉福德的单身母亲在过去的三年里投诉了公交车公司(Fist Buses)后期运营服务达30次,但始终没有得到回应。

她说:“我不介意等公交车。如果我早到了公交车站几分钟,或者是时间有变更我不得不等,我真的不介意。但是他们不能晚点了却不做任何解释。”

托马斯继续说道:“我现在不得不提前一个小时就出门,确保我能准时上班,等我回家的时候一看,最多的时候一天花12个小时。而这些时间本应是我和孩子相处的时间,难道我的时间对于公交车公司来说不值钱么?”

据悉,她将几次公车晚点的时间记录下来,自2012年起,她因为等公交车浪费了11.24小时,而每小时值9.1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7元)。

该公交车公司表示对此感到很抱歉,也承认这位女士的30次投诉中有6次失误,并决定赔偿她价值每日7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6元)的10日免费搭乘。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