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全力解救一名被IS挟持的美国女子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2 15:43:07

奥巴马:将全力解救一名被IS挟持的美国女子

奥巴马称美国将全力解救一名被IS挟持的美国女子(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2月2日电(信莲)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将第2名日本人质后藤健二斩首,并扬言日本噩梦从此开始,使举世震惊。世界各国领袖不约而同发出谴责。同时,美国总统奥巴马还表示,将尽全力解救一名被“伊斯兰国”挟持的美国女子。

《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月1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对此次事件作出回应,表示他已看过相关的视频片段,美国政府将继续尽全力打击恐怖分子。

他还指出,美国也会尽一切力量,解救一名现在被“伊斯兰国”挟持的美国女子。

美国当局没有公布该名女子的身份,只知道她是一名26岁的人道主义工作者,于去年在叙利亚被俘虏。奥巴马说,美国将联同盟国,采用一切方法和途径,确定她的下落。

(编辑:张同彤)